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福建省发改委委托课题《福建省城市、园区碳达峰试点实施方案》《福建省绿色低碳社会行动示范创建方案课题研究》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23-05-26浏览:401设置

近日,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我校开展的《福建省城市、园区碳达峰试点实施方案课题研究》《福建省绿色低碳社会行动示范创建方案课题研究》项目验收评审会在仓山校区校部民主楼113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二级调研员王念峰主持,福建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研究员吴元兴、福建省环境科学研究院高级工程师陈弘、福建省金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方磊、福州市环境科学研究院高级工程师陈丰、福建省环境保护科学院高级工程师李延风组成专家组对项目进行了评审。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二级主任科员叶蕾、高级工程师黄石德参加了项目验收。我校副校长陈庆华,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现代产业学院院长钱庆荣和项目成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专家组听取了我校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现代产业学院发展情况汇报和项目总结汇报,审阅了相关研究报告和结题材料,对项目总体完成情况、研究成果的先进性和意义等进行点评,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专家组认为,项目成果对编制“福建省城市、园区碳达峰试点实施方案”和“福建省绿色低碳社会行动示范创建方案”具有指导意义,符合结题验收要求,达到了预期研究目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现代产业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