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统战部(校友会)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12浏览:803设置

近日,统战部(校友会)党支部召开支部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峰主持。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着力提升工作本领,自觉在大统战工作格局下思考谋划工作,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广泛凝聚智慧力量,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充分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履职尽责,全面对标“九个必须”重要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建设“富有鲜明特色的综合性全国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奋力谱写学校事业发展和新福建建设的新篇章。

[统战部(校友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