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结业仪式

时间:2023-05-26浏览:1022设置

仪式于5月25日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副主席黄健龙,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生产总监、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理事胡流云,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负责人严赐勇,我校党委副书记涂荣,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地理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全体受资助学生参加仪式。

仪式在圆梦班专题视频中开启,受资助学生拆封了四年前写下的《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受资助学生代表分享了“梦想信”、作了发言。涂荣和学生代表还向基金会赠送了礼物。

黄健龙高度评价了圆梦班受资助学生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怀抱梦想、勇担责任,精耕细作、精益求精,胸襟开阔、思利及人,积极为理想而努力,书写青春的“生动注脚

涂荣代表学校对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践行“知明行笃,立诚致广”校训精神,做敢于有梦、勤于追梦、勇于圆梦的时代新人。

会后,黄健龙一行参观了南方生物医学研究中心实验室,并为全体受资助学生作题为《你的未来无限可及》的主题分享。

 

学生工作部(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