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部处动态

我校召开工科类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5-26浏览:515设置

525日上午,我校在旗山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工科类授权点申报工作推进会。校领导、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学技术处等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党政负责人和学术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王长平主持。

王长平强调,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要积极对接国家战略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瞄准碳达峰碳中和等新兴研究领域,有效整合校内外资源,通力合作,共同推进。

副校长陈庆华指出,各有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要做好政策调研,合理构建跨学科师资团队、共享共建平台资源、优化科研成果使用和资源配置,统筹推进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

会上,环境与资源学院汇报了2023年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整体情况,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能源学院、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及有关职能部门对学位点申报工作进行了表态,对申报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研究生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