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3-05-26浏览:276设置

 5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福师青年研习谈”暨“自信自强敢担当·善作善成逐梦想”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涂莹,院关工委老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比赛中,参赛选手围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发扬女性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时代精神,以小切口讲大感悟,以亲身实践感悟伟大思想,声情并茂地讲述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过程中各战线、各领域所涌现出的女性杰出人物故事,讴歌了杨宁、屠呦呦、樊锦诗、孟繁斌、张桂梅、黄文秀等杰出女性在时代变迁、改革奋斗、科技创新、文化传承、抗击疫情、乡村振兴等方面所作出的卓越成就,彰显女性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追逐梦想、绽放芳华的自信自强与巾帼力量。

赛后,学院关工委陈桂蓉老师、王岗峰老师与俞志老师作了精彩的总结点评。经过角逐,比赛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本次演讲比赛是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激励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