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文学院师生赴厦门、莆田等地宣传推介“中国钓鱼岛数字博物馆”

时间:2021-07-15浏览:561设置

  


近日,文学院师生深入到厦门、莆田等地的社区、企业、军营,通过多种形式向当地居民、企业党员和部队战士宣传推介“中国钓鱼岛数字博物馆”。

在厦门深田社区,文学院师生为思明区司法局、卫健局、关工委和社区近50名党员带来情景党课《钓鱼岛:历史与主权》,介绍钓鱼岛所在位置和钓鱼岛问题的来龙去脉,充分展示“钓鱼岛主权属于中国”的法理和历史依据。

在闽中革命纪念园,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共唱红色歌曲等形式,文学院师生把数字博物馆带到田间地头,与当地老党员、老干部共同学习百年峥嵘岁月。大家纷纷表示,“中国钓鱼岛数字博物馆”,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又一重要平台,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在莆田涵江区消防大队,师生与近百名官兵联合开展党日活动,以情景剧的方式引导大家学习使用“中国钓鱼岛数字博物馆”,深入了解中华儿女为维护领土主权完整所作的不懈努力。

期间,文学院还与厦门市深田社区、厦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金榜书院、英博百威雪津啤酒有限公司等单位达成合作协议,共同推动“中国钓鱼岛数字博物馆”做大做好做强。

(文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