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各系(中心)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1-07-15浏览:881设置

  

近日,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各系(中心)工作研讨会,进一步加强各系(中心)组织建设,提升战斗力和凝聚力。会议由院长许力主持,学院相关领导,以及各系(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陈黎飞对修订培养方案、加强课程建设、打造精品课程、健全规章制度、规范教学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各系(中心)负责人围绕课程建设、实习实训、毕业设计、科研竞赛、人员管理、平台建设等展开充分讨论,提出建设公共实习实训平台、发挥全院力量推动课程建设等建议。

院长许力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做好本科教学工作既要“顶天”,又要“立地”,他对各系(中心)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多走出去,请进来”,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积极拓宽资源渠道;二要凝聚共识,集中力量,提前谋划,共同推动项目落实到位;三要立足实际,努力挖掘学院各专业潜能,对接“数字福建”总体布局,进一步做好新兴专业人才培养工作。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