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厦门非公企业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时间:2021-07-15浏览:591设置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厦门非公企业开展党史宣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厦门源昌集团、厦门鲁班源集团、厦门市南安商会等三家非公企业的领导与党员,学院师生代表等近250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朱新屋副教授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为题进行宣讲。他以方志敏和方梅、朱德和周恩来、项与年和项南等中国共产党人的故事,形象生动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信仰、对革命的信仰和对人民的信仰,引导广大党员同志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宣讲结束后,张爱民代表学院与厦门源昌集团、厦门鲁班源集团、厦门市南安商会等三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学院在三家企业设立研学实践基地,并将围绕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培训、党建理论研究等方面与企业展开深入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助力非公企业跨越式发展,共同推进福建经济高质量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