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部处动态

晋安区常务副区长刘必建一行莅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3-05-29浏览:396设置

近日,晋安区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必建,携区发改局、工信局、乡镇领导以及企业代表到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陈庆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陈庆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育、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功能,深化推进校地“产学研”合作,通过政府搭台,学校搭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促进产教融合发展。刘必建表示,希望能与我校深化校地协作,借助学校学科优势和科研力量,打通企业发展堵点,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双方表示将建立常态化沟通协作机制,进一步推进项目合作落地。

与会人员就目前企业发展困境以及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我校相关人员介绍了研究领域、学院发展现状,为晋安区高新科技发展提供意见建议等。

(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