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2023年福建省暨福州地区夏季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3-05-29浏览:947设置

5月27日,“职引未来”—2023年福建省暨福州地区夏季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旗山校区协和田径场举行,招聘会由省人社厅、省教育厅、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州人社局与我校联合主办。省人社厅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黄海莺,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处长李俊玮,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和福州市人社局相关处室领导,各招聘单位负责人,我校党委副书记涂荣、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协和学院有关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来自部分高校的2023届毕业生参会。

本次招聘会是我校落实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暨就业促进周的重要举措之一。来自教育、互联网、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生物制药、金融商贸和石油化工等13个重点领域30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会,提供招聘岗位需求5425个。招聘会同步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主持人现场“走播”采访企业代表,连线观众实时互动答疑,为远程参会毕业生带来沉浸式求职体验。现场设立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区、就业服务机构宣传区和就业指导服务区,集中展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清单和人才服务机构公益性就业服务事项,就业创业指导专家为毕业生提供现场咨询与求职指导服务,同时还设置见习企业专区,为有见习意愿的毕业生搭建见习供需对接平台。

涂荣和省人社厅、省教育厅、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和福州市人社局相关处室领导一起深入招聘会现场,详细了解我省和福州市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用人单位的岗位招聘需求和毕业生就业意向,鼓励毕业生充分利用国家、省市和学校为支持毕业生就业创造的有利条件,紧抓离校前的关键期,更加积极主动求职就业,尽快实现顺利就业、满意就业。



学生工作部(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