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郑家建副校长检查指导学校招生录取防汛防台风工作

时间:2021-07-22浏览:1222设置

722日上午,副校长郑家建到2021年学校普通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防汛防台风工作,并慰问工作人员。

在招生录取现场,郑家建详细听取了防汛防台风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防汛防台风应急预案、人员安排、水电设施、网络通讯、数据安全、饮食保障等方面情况,并就相关工作做了再部署。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防汛防台风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经验主义和侥幸心理,密切关注台风动向,提前制定应急预案,落细落实各项应对措施,确保责任到人;招生与考试办公室要加强与网络与数据中心、后勤服务集团等职能部门的协同联动,做足应急抢险各项准备,齐心协力确保台风期间人员安全、录取工作安全。

会后,招生与考试办公室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及应急方案、工作分工,组织开展了防汛防台风风险排查和模拟演练工作。


(招生与考试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