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3-05-29浏览:1083设置

5月28日,我校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旗山校区大会堂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涂荣,省学联主席李雨潼,组织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团委负责人、省内部分兄弟高校学生会代表出席大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李雨潼代表省学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表示,福建师范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用心改革、细心耕耘、暖心服务,在引领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帮助同学全面成长进步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在全省高校学生会组织中走在前列,希望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聚焦主责主业、提升服务能力,持续深化改革、加强组织建设。

涂荣充分肯定了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他指出,当前正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召开学代会、研代会时机特殊、意义重大。他代表校党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在坚定理想信念中作表率,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二是要牢记使命,在服务同学发展中走在前,真正成为广大同学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坚实力量;三是要锐意进取,在敢于担当作为中树标杆,积极为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了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讨论并提出了未来一年工作的目标及任务,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校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和校第二十六届学生会、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大会号召,全校学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秉承“知明行笃、立诚致广”的校训精神,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谱写青春华章


(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