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举办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时间:2021-07-24浏览:908设置

  

718日至19日,校党委统战部组织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赴革命老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宁德“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教育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聆听了《两个“大局”中的统战工作》专题讲座;先后参观了宁德桃花溪革命旧址、中国工农红军闽东独立师陈列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寿宁县下党乡,学员们参观了难忘下党主题馆、下党古村、宁德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等,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在闽东山区的生动实践,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深切的为民情怀,深刻感受到下党乡30年来的巨大变化和脱贫攻坚成效。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培训,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伟大的建党精神,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把我校建成富有鲜明特色的综合性全国一流大学贡献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

 

(党委统战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