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省委常委周联清莅校开展调研

时间:2018-03-12浏览:3243设置

3月7日下午,省委常委周联清带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黄红武和省委办公厅副主任周宽奋,就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开展调研。

周联清一行首先到经济学院看望慰问我校原校长、全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福建师范大学)主任、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李建平教授,参观经济学院学科建设成就展和办学成果展。他充分肯定李建平教授和经济学院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勉励大家继续坚持马克思主义经济理论的传承和创新,继续发挥高校学科和人才培养优势,继续突显我校作为我国南方坚持马克思主义经济学教学与科研重要阵地的作用,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乃至全国的经济学繁荣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新媒体线下体验馆——小葵馆,周联清听取了我校在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的创新做法,并与网络文创制作宣传团队的同学进行互动交流。他高度评价我校利用动漫、短视频、口袋书等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入脑、入心的创新做法。他希望我校认真落实好于伟国书记到校调研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前头、作表率,努力打造在全省乃至全国都能叫得响、传得开、用得好的各类网络文创精品。

此外,周联清还分别与校领导和专家代表进行座谈,听取了大家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科研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办公室  经济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