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郑家建副校长现场指导学校2021年普通本科批录取工作

时间:2021-07-25浏览:1603设置

为确保台风期间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安全有序,7月24日至25日,副校长郑家建靠前指挥,坐镇学校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点,再次检查防抗台风工作,并现场指导普通本科批录取工作,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在录取现场,郑家建认真查看了预录取阅档过程,详细询问了各专业组投档、招生计划完成、生源和招生录取工作整体进展等情况后,充分肯定了今年学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他指出,虽然台风没有正面登陆我省,但还是不能掉以轻心,要继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及时应对准备。他强调,预录取阅档工作是招生录取的重要一环,是确保录取准确无误的“双保险”,参与阅档的各学院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招生政策和录取规则,做到不漏、不错、不乱;要认真遵守录取保密工作纪律,在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公布最终录取结果之前,不得擅自对外发布任何招生录取相关信息,共同确保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最后一公里”圆满收官。

阅档期间,学校本科招生工作纪检监察小组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到现场检查监督预录取阅档工作。 


(招生与考试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