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林子豪获成都金芙蓉音乐比赛声乐(美声)组一等奖

时间:2021-07-26浏览:1175设置


,音乐学院青年教师林子豪在第五届成都金芙蓉音乐比赛中以优秀的专业能力突出重围,斩获声乐(美声)组一等奖,并参演了22日晚的比赛闭幕暨颁奖音乐会。在音乐会现场,林子豪老师演绎了经典歌剧选曲《快给大忙人让路》,展现出高超的专业水平,赢得广泛肯定。

据悉,第五届成都金芙蓉音乐比赛由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中国专业音乐院校原创音乐发展联盟指导,四川音乐学院、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成都市音乐影视产业推进办公室主办邀请了50余名来自各大音乐院校的著名专家、教授组成专业评审队伍。

比赛分为声乐(美声、民族唱法),器乐(二胡、古典吉他),青少年展演组(声乐、古典吉他、二胡)三大类四个专业进行。每个专业组别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轮次进行,展演组分初赛、决赛两轮。据统计共有近 3000名选手参加了初赛,297名选手成功晋级下一轮,其中声乐组的美声专业组入围复赛32人。

音乐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