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党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

时间:2023-05-28浏览:265设置

5月26日,校党委书记潘玉腾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主动作为、善作善成,抢抓就业工作关键期、黄金期,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对此给予肯定。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作为最大民生工程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好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健全完善“党政主抓、部门协同、校院联动、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格局,持续巩固拓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成果,激发全员深度参与就业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要聚焦工作重点,科学引导毕业生树立多元就业观念,用心用情做好就业指导服务,持续举办形式多样招聘活动,精准做好毕业生离校后的分类跟踪,精细开展困难毕业生“一人一策”的就业帮扶;要强化多维互动,优化学科专业设置,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着力增强与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契合度、匹配度,同时要认真落实毕业生就业监测工作主体责任,严格就业数据核查,双向赋能、立体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