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校党委书记潘玉腾主持召开人才工作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3-05-30浏览:1446设置

529日,校党委书记潘玉腾主持召开人才工作调研座谈会,党政办公室、组织部、教师工作部(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财务处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潘玉腾听取了有关单位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人才工作会议部署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有关单位协同推进人才队伍建设的主要成效、存在问题和对策建议。潘玉腾指出,人才是重要战略资源、引领驱动力量,事关学校“双一流”建设进程、高质量发展成效,必须高度重视、加大力度、抢得先机、赢得主动。潘玉腾强调,全校各单位要坚持党管人才,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健全完善人才工作统筹推进、协同落实、全面保障机制,切实汇聚起做好人才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的短板瓶颈,着力破除影响人才成长发展、制约人才作用发挥的壁垒障碍,奋力开创学校人才工作新局面;要坚持改革创新,完善人才引进、培育、使用、评价、保障机制,健全重点投入、资源集成机制,优化联系人才、服务人才机制,以机制创新促进人才队伍数量多起来、结构优起来、实力强起来,不断蓄积学校事业发展新优势新动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