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第四届闽台青年棒球邀请赛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3-05-30浏览:165设置

527-28日,由福建师范大学、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我校体育科学学院、福州市体育局、福建省棒垒球协会承办的第四届闽台青年棒球邀请赛在我校旗山校区举行,来自闽台的5支青年棒球队、1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林海、致公党福建省委会联络处处长许学凤、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王吉意,福建省棒垒球协会会长叶彬、致公党省委教育文化体育委员会主任陈麓,我校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振祯、副院长徐云丽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陈振祯在致辞中表示,棒球作为台湾地区第一运动,近年来在福建省快速普及发展,广受两岸青年朋友们的喜爱和热捧。举办本次赛事既有利于推动棒球运动在福建的普及推广,也能为两岸青年互学互鉴、互促互融创造良好条件,让两岸一家亲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做到生活上有交集、情谊上有交融。

经过激烈角逐,厦门大学棒球队、厦门Amis台青棒球队、福建师范大学棒球队分获冠、亚、季军。

(体育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