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2023福建国际产学研用合作对接会议在我校召开

时间:2023-05-30浏览:638设置

会议于5月29日在我校举办,由福建省外办、福建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理事会和我校共同举办。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对外友协专职副会长罗冠升,我校副校长陈庆华,省外办、省内高校教师代表、高校智库专家、相关企业、在闽留学生代表以及我校学生工作部、社会科学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产教融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等近130人参加会议。罗冠升、陈庆华分别作了致辞。    

会上,我校和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江夏学院的智库专家代表分别就各自智库建设特色、发展目标等作了介绍;紫金矿业、建工集团等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大产学研合作力度,促进技术、人才向企业流动,把高校前沿的科研成果转化为企业的新产品,助力企业提升科技创新水平;我校外籍学生代表作了发言。会后,企业与智库专家、企业与学生还进行了双向对接交流。

 

(海外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