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举办中国经典合唱作品音乐会

时间:2023-05-30浏览:146设置


近日,我校音乐学院合唱团举办中国经典合唱作品音乐会,演绎16首中国经典合唱作品。

演出开始前,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来到现场与合唱团成员亲切交流,她希望成员们保持初心、再接再厉,展现新一代青年大学生的风采。

音乐会在混声无伴奏合唱《归园田居》中拉开序幕,中国古典诗歌与现代合唱技巧相结合带来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唯美意境令人难忘。《破阵子——醉里挑灯看剑》通过丰富的和声及张弛有度的节奏,再现了“沙场秋战点兵”的壮烈场面和一心报效祖国的豪放气概,将现场气氛推至了高潮,掌声响彻整个音乐厅。

本场音乐会作品题材丰富、涵盖广泛,声音统一和谐,许多作品是音乐学院合唱团参加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海峡两岸合唱节的获奖作品,具有很强的艺术表现力与感染力,给现场观众带来美好的视听享受。


(音乐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