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校党委书记潘玉腾深入附属中小学调研

时间:2023-05-31浏览:1194设置

530日,校党委书记潘玉腾在陪同省政府副省长常斌调研指导附属中学高考备考情况后,深入附属中学、附属小学调研,详细了解附属中小学办学情况。

在附属中学,潘玉腾听取了高考备考、教育教学、合作办学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对附属中学办学成绩给予肯定,要求附属中学认真落实常斌副省长指示要求,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全力保障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认真研究复办初中后的治理体系应对策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充分发挥示范作用;认真落实合作办学有关制度规定,系统梳理合作经验成效,优化调整具体合作举措,着力提升合作办学质效。

在附属小学,潘玉腾听取了党建工作、教育教学、校园建设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向班子成员、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附属小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把握教育教学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发展素质教育,打造品牌特色,优化硬件条件,着力提升办学水平和质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