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传播学院领导为学生上党课

时间:2023-05-31浏览:176设置

近日,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郑文灿为传播学院2023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及全体青马班成员上主题党课《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争当新时代好青年》。郑文灿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寄语,围绕“新时代好青年的标准”“如何当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两个方面展开阐述。他鼓励广大青年学子要把牢“有理想”的首要标准,要突出“敢担当”的时代要求,要锤炼“能吃苦”的坚毅品格,要弘扬“肯奋斗”的光荣传统,努力以实际行动奋力跑出新时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传播学院院长谢宗贵为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以《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的重大意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为题的党课。谢宗贵基于人工智能时代和媒体深度融合的背景,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带领大家思考和学习全媒体传播体系的建设。他强调,在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过程中要加强党的领导,确保正确方向,要从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高度来认识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

通过党课学习,传播学院学子进一步明确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任务,对标对表“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标准,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和智慧。

(传播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