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联合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31浏览:227设置

   近日,外国语学院联合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学思悟践新思想,践行生态文明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追溯初心使命,铿锵有力的宣誓使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汲取奋进力量。学院领导、老师与毕业生党员交流合影,预祝他们在新起点上有新作为,奋力书写人生新篇章。

在生命科学学院毕业生党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学校动植物标本馆和新校区生态环境,感受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两个学院的党员在交流中表示,要从身边事做起,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交融互鉴,用专业知识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同时,将牢记学院和师长关心和叮嘱,在学校“站好最后一班岗”,在人生下一段长征路上,牢记党员身份,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外国语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