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四十次会议

时间:2021-08-01浏览:1272设置

8月1日,校党委书记、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宝银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四十次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王长平、陈晓红、李绚、郑家建、涂荣、楚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师生旅居中高风险地区摸排、秋季学生返校报到计划、疫苗接种等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省教育厅等部门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一要始终绷紧思想之弦,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二要严格抓好师生管理,跟踪掌握师生员工健康状况,教育引导师生员工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持续做好“日报告”“零报告”。三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动员师生员工就近就地接种疫苗,全力构筑校园免疫屏障。四要不断健全应急机制,持续完善学校“两案九制”,科学制定秋季新生报到、学生返校工作方案,提前做好人力、物资等储备工作,确保开学安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