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举行“雏鹰计划”人才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3-06-02浏览:886设置

近日,我校在旗山校区科技楼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307会议室举行今年第二场人才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交流内容为省“雏鹰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项目申报。校党委副书记涂荣,入选省级以上人才计划教师代表、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人事处处长章琳主持。

涂荣在讲话中指出,人才是重要战略资源,青年教师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未来和生力军,校领导和职能部门会全力做好人才服务工作,期待人才们有更好的发展,为学校做更大贡献。

会上,人事处介绍了“雏鹰计划”,文学院吴巍巍研究员、物理与能源学院李加新教授、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林多教授、地理科学学院王维奇教授分别围绕项目申报经历和体会,分享了申报材料撰写、注意事项、质量提升等经验,并与参会教师进行答疑和交流。交流会的召开,不仅为青年人才提供学习交流机会,也促进了学校人才“传帮带”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

 

[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