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新时代大学生社会大课堂实践中心揭牌仪式

时间:2023-06-03浏览:726设置

6月1日,省委宣传部与我校专题联学首场活动在新时代大学生社会大课堂实践中心举行,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许守尧、校党委书记潘玉腾出席并共同为实践中心正式启用揭牌。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游美萍、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翁启勇,省委宣传部班子成员及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共同见证揭牌。揭牌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主持。

新时代大学生社会大课堂实践中心位于我校旗山校区溪源江畔,建筑面积约1000平方米,共两层,分为 “思想探源”“实践画卷”“实践体验”“聚合互动”“光辉指引”五个展区。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之际,我校把建好用好实践中心作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入行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建设实践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思政课建设的重要论述,构建课内课外衔接、学校社会协同、理论实践互补、网上网下贯通,集思想教育、社会观察、实践体验、聚合互动、成果展示等功能于一体的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样板”,推动“思政小课堂”和“社会大课堂”紧密结合、同向同行。

[宣传部(文明办、新闻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