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2015年老年节活动开幕式

时间:2015-10-22浏览:191设置

开幕式于近日在仓山校区气排球综合馆举行。校领导黄汉升、王长平、王建南,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单位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离休干部党总支、校退协、校老年大学、校社科联离退休分会、校老科协、校老体协、校老艺协、校康协负责人,各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校退协理事、校老体协各活动队负责人,学校办公室、离退处、保卫处、校医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有关同志参加。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南主持。

校党委书记黄汉升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全体师生员工,向全校离退休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黄汉升说,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我们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事业心和对老同志的深厚感情,周到细致地做好服务老同志工作。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要始终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及时了解老同志的所思所盼所急,积极开展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送温暖活动,努力拓展老同志发挥优势作用的平台,满腔热情为老同志安享晚年创造更好条件。黄汉升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全面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期盼老同志们在安享晚年生活的同时,继续发扬爱校、护校、荣校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理解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为早日实现强校梦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开幕式后,校领导与大家一起欣赏由我校老同志自编自演的百人老年人健美操、舞蹈“中国妈妈”和教授合唱团表演的“黄河大合唱”等文艺节目。

  

  (离退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