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我校举行星空助学金颁发仪式

时间:2023-06-05浏览:401设置

64日,2022-2023学年开明慈善基金会福建星空专项基金“福建师范大学星空助学金”颁发仪式在仓山校区科学会堂举行,100位学生获得资助。“福建师范大学星空助学金”项目捐资方——开明慈善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福建民进经济界联谊会会长、新思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平,副校长郑家建,民进福建省委会组织处处长王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受资助学生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王东平向受资助的同学表示祝贺。他从“贫”“困”二字的释义出发,勉励受助学生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人生挑战、以顽强拼搏的奋斗摆脱人生困苦。他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以实际行动回馈国家社会。

郑家建代表学校对开明慈善基金会福建星空专项基金、福建新思路集团有限公司和王东平董事长表示感谢,并结合个人求学经历,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习中磨练意志,在实践中锤炼品格,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中去,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馈社会、报效国家、服务人民。

仪式上,文学院党委书记钟伟兰宣读了2022-2023学年“福建师范大学星空助学金”受资助学生名单,现场嘉宾为学生颁发证书和助学金。

(文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