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第二十二届研究生科技节闭幕式

时间:2023-06-05浏览:2176设置

活动于6月2日在我校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福州鑫图光电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林铃,校长王长平、校党委副书记涂荣,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工作负责人、科技节负责教师和受表彰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闭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涂荣宣读了获奖师生名单。文学院分享了科技节活动的经验做法,外国语学院、物理与能源学院获奖师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到场领导、嘉宾为获奖单位和师生进行了颁奖。

王长平在讲话中指出,研究生科技节是学校研究生教育特色名片,本届科技节期间,院校两级举办了丰富多样的活动,涌现出一批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敢于创新的优秀研究生代表。他勉励研究生大力弘扬科学精神,致力科研创新,恪守学术道德,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他激励广大教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努力培养更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优秀青年。

(研究生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