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进人才座谈会

时间:2023-06-09浏览:140设置

67日,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6楼会议室召开新进人才座谈会,听取新进人才对学院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疑释惑,教育引导新进人才潜心教书育人。学院党委书记张兆文、副院长付新苗、院工会主席张秋金、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祁峰、相关科室负责人和新进人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并交流心得体会。新进人才教师围绕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并针对硕士招生细则、实验平台建设、促进团队合作和个人成长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对部分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并给出了相应解决方案或参考建议。

张兆文强调了关于师德师风、意识形态、网络行为、财经纪律、科研诚信等方面的要求。他指出,强教必先强师,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勤修仁爱之心,全面结合学院办学特色和“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明确个人职业发展目标,将个人成长融入学院发展,以更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生命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