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赴福建移动公司参观调研

时间:2023-06-09浏览:164设置

66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处科级干部、教师代表赴中国移动福建公司调研智慧党建、数字校园和文化建设。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小田,公司市场经营部、重要客户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福建移动新赛道展示厅,深入了解福建移动依托自身技术优势,主动服务我省“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文旅经济”发展,开辟行业新赛道,助力“数字福建”建设的做法和成效。重点听取了关于“智慧党建”“智慧校园”“智慧社区”“电子学生证”等项目的介绍,体验了“虚拟现实党建馆”“智慧党建活动室”等党建文化服务的新模式、新场景。

黄小田表示,福建移动与福建师范大学有着长期深入的合作,期待与教师教育学院进一步加强联系,协同创新,为学院党建文化、师范文化等建设提供数字化服务。

院党委书记陈祖棋表示,教师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党建和思想文化建设,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希望借助数字化赋能,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文化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信息化水平。

(教师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