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应贵勇为学院党员上专题党课

时间:2023-06-09浏览:99设置

67日上午,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长应贵勇以“新使命 新征程 新作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推进学院继续教育规范、有序、健康内涵式发展”为题作专题党课,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华主持。

应贵勇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主题教育期间开展调查研究的心得体会,从新使命、新征程、新作为3个方面深入分析继续教育的国家战略、社会需求和发展方向。他提出,一要突出党建引领,在以真学促深化、以真悟促内化、以真用促转化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论断、新观点;二要坚持规范办学,紧紧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和民众需求,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突出办学特色,坚持立德树人、坚守教育初心,强化公益属性,奋力造就办学规范、社会认可、服务终身学习的继续教育新生态;三要促进内涵提升,切实在用足用好试点工作的有效经验、资源平台和人才队伍上取得新进展,在积极拓展新领域、寻找增长点取得新突破;四要推进数字赋能,创新继续教育管理方式,推进资源开放共享,完善学院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推动数字治理上取得新实效。在开辟教育发展新赛道和塑造教育发展新优势,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服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担当好新时代赋予继续教育的新使命、彰显学院新风貌、展现学院新作为。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