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2015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16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6-01-05浏览:1312设置

大会于1230日上午在旗山校区宏达厅召开,省教育厅学生处朱敏处长、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陈成武主任,校领导黄汉升、王长平、叶燊、许歌平、李敏、凌启淡,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全体辅导员共1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叶燊副书记主持。

王长平校长宣读了2015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名单,李敏副校长宣读了2015年毕业生就业创业贡献奖和先进个人获得者名单。朱敏和陈成武分别对我校2015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给予肯定,并就推进2016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黄汉升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2015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毕业生年终就业率为97.37%,签约率为87.06%,较去年同期提高12.46%,就业质量大幅提升。他指出,全校要准确认识当前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挑战,着重在五个方面抓好2016年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是提升就业服务质量,确保毕业生就业率和签约率稳中有升;二是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毕业生创新创业能力;三是拓宽重点领域就业渠道,唱响基层就业主旋律;四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毕业生核心竞争力;五是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完善全员化的就业创业工作格局。他强调,各学院要进一步理顺辅导员工作职责,确保辅导员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教育管理和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等主业,为提升就业创业服务水平创造条件。

大会对2015年毕业生就业率前六名学院,签约率前六名学院,获得2015年就业创业工作创新奖的五个学院,研究生就业率100%17个单位,19位就业创业工作贡献奖获得者,31位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初次就业率高于80%且年终就业率达100%47个专业,以及年终就业率较上一年度提高幅度居全校前六名且年终就业率超过90%6个本专科专业所在学院进行了表彰。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吴剑锋、文学院冯直康老师分别代表获奖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发言。

  

[学工部(处) 范宇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