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2015-2016学年“民建·汉生”爱心助学金颁发座谈会

时间:2016-01-05浏览:1520设置

座谈会于1230日下午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省政协常委兼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郭学军,民建省直工委副主委、福建省东盈水利总公司董事长黄卫东,民建省委及省直工委相关部门负责人,校领导黄汉升、许歌平,统战部、学工部负责人,民建师大总支会员代表和受助学生代表40多人参加了颁发座谈会。

会上,黄卫东先生勉励同学们不怕吃苦,做最好的自己,常怀仁爱之心,传承大爱,为促进社会的和谐、进步贡献青春力量。郭学军介绍了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希望同学们不因贫穷而志短,珍惜大学时光,关心国家发展,增强社会责任感,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校纪委书记许歌平向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民建省委和省直工委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乐善好施、兴学育贤的黄卫东先生表示崇高的敬意。她希望同学们在求学路上自觉做到志存高远,奋发有为;修身洁行,德才并重;知情明理,情理兼修;积极进取,勇于开拓,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彰显师大学子的青春风采。

受助学生分享了一年来学习生活工作情况,表达了对黄卫东先生及民建扶贫助困、捐资助学的感激之情。

民建·汉生爱心助学金是由黄卫东先生以其父亲黄汉生先生的名义设立的助学金,分四年出资100万元,每学年资助100名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人每年资助金额为2500元。2015-2016学年是民建·汉生爱心助学金实施的第二年。

[学工部(处) 林子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