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第一届隐私计算学术研讨会暨《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报》编委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6-01-07浏览:1059设置

会议于1228-30日举行,由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国防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暨南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报》编辑部、《通信学报》编辑部共同主办,我校承办。全国隐私计算与网络空间安全专家、学者,全体《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报》编委,特邀嘉宾,我校软件学院师生代表共80余人参加。

汪文顶副校长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方滨兴在旗山校区学术大讲堂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漫谈网络空间面临的风险及其应对的学术讲座。李凤华、李晖、张卫明、翁健、贾焰等教授在学术研讨会上分别做了主旨报告,与会专家、学者们深入探讨了隐私计算内涵、网络空间安全研究进展以及面临新挑战,并对未来研究方向进行展望。本次会议进一步凝聚了隐私计算与网络空间安全界最新研究成果,促进了该领域的学术交流。

  

(软件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