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座谈会

时间:2016-01-11浏览:1294设置

座谈会于14日上午在旗山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领导黄汉升、王长平、王建南、许歌平,部分专家学者、党员师生代表,以及学校办公室、纪委办、监察处、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研工部、财务处、审计处、基建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黄汉升主持。

会上,与会师生从各自的角度,畅谈了对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体会,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交流。校长王长平、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南、校纪委书记许歌平也结合工作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准则》和《条例》谈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黄汉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于今年11日起正式施行,为全面从严治党开启了新的里程。当前,学校正处在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加快推进内涵发展的重要关口和关键时期,贯彻实施好《准则》和《条例》,将为我们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内监督,协调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思想动力和纪律保证。今天的座谈会,集中展现了近一段时间以来,全校党员师生深入学习《准则》和《条例》的积极成果,为今后学校进一步加强党风、校风和学风建设,建设清正廉洁、积极向上的校园,加快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奠定了思想基础和群众基础。

黄汉升强调,贯彻落实两项党内法规,要着重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要抓住学习教育这个关键环节,做到学习全覆盖、宣传零距离、警示教育有力度。二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各级领导干部在学习宣传贯彻两项法规中负有重要责任,要做学习、遵守和执行两项法规的模范。三要抓住监督执纪这个重要保障,以落实新规为重要抓手,强化纪律和规矩的刚性约束,做到监督问责有力度,贯彻落实有保障,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校。

(学校办公室  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