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社科联离退休分会举办成立20周年暨第21届学术年会

时间:2016-01-12浏览:784设置

会议于近日在仓山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南,福州市老年学学会会长陈木霖、秘书长陈燕青,福州市社科院历史研究所原所长张忠松,校宣传部、社科处、离退处负责同志,校退休教职工协会常务副会长李燕燕,校社科联离退休分会全体理事、会员以及第二十一届年会论文作者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社科联离退休分会游友基会长主持。

王建南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校社科联离退休分会成立20周年暨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校社科联离退休分会近年来的工作成绩,总结了分会20年发展历程中四条弥足珍贵的经验,即始终坚持正确方向、始终坚持服务大局、始终坚持发挥优势、始终坚持改革创新。王建南说, 哲学社会科学是我校在百余年办学历史中形成的特色优势学科,是体现我校办学实力和影响力的重要标志。校社科联离退休分会要继续加强协同研究,推出若干有创新价值、有实践意义的研究成果,进一步发挥好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王建南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分会工作,鼓励大家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再创佳绩。

游友基代表校社科联离退休分会理事会做了工作总结。会议根据学校批准的校社科联离退休分会会长候选人选,选举原社会历史学院徐心希教授为分会新一任会长。

本届年会共收到各类论文79篇,内容包括政治、哲学、历史、教育、宗教、语言、文学、艺术、医学、养生、老龄工作、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和孝道文化、师大精神等14个专题。

(离退休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