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2016年离退休老同志“桑榆颂歌”迎新春联欢会

时间:2016-01-12浏览:1209设置

联欢会于16在仓山校区气排球综合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南,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各单位离退休工作经办人,离休干部党总支委员,校退协班子成员、各分会长和教授合唱团、常青艺术团全体队员,校老年大学校务会成员、各老年社团理事会成员,各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委员,校老体协各运动队队长、各家属区片长小组长和离退休老同志200余人齐聚一堂,共贺新春。

王建南在会上致辞。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全体老领导、老同志表示新年祝贺和新春祝福,对老同志在学校改革发展等方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在回顾了2015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和离退休工作情况后,王建南指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和认真做好离退休工作,不断为老同志的生活、工作、学习创造良好条件。同时,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与广大师生员工一道,继续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建设出谋划策、发挥余热,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联欢会在欢快的锣鼓声中拉开序幕,整场联欢会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各老年文艺团队的老同志与来自教育学院、传播学院的大学生,以及师大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一起为大家展现了一幅老少同乐的生动画卷。

  (离退休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