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办2020年福建地区专场线上招聘会

时间:2020-04-01浏览:642设置

招聘会于3月27日至29日在中国海峡人才网举行,由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福建省青年联合会教育界别和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参加本次线上双选会的用人单位共101家,提供就业岗位448 个,招聘岗位人数2996人,涵盖教育、IT、金融等行业。据统计,共有1034名毕业生参与招聘会,投递简历955份,现场面试683人次,有396 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同期举办在线视频职业指导公益活动,6位职业指导专家为65位报名的毕业生提供一对一的在线视频职业指导服务。

据悉,本次招聘会是我校3月份举办的第三场线上招聘会。接下来,学校将持续推进就业“云招聘”工程,举办珠三角地区、厦门地区等专场招聘会,各二级学院也将继续发力,共同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做深做实,实现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

[学生工作部(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