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李宝银书记赴福清分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等工作

时间:2020-04-03浏览:1699设置

4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宝银赴福清分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等工作,福清分校党委书记廖深基、校长陈庆华、副校长张金龙等参加了调研。

李宝银一行深入福清分校五马山校区,现场查看了分校实验室、图书馆、教职工宿舍、行政办公楼等校舍情况,并在分校科学楼综合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廖深基、陈庆华分别汇报了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有关工作情况。

李宝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福清分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管理,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所取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分校党政班子、干部师生为“大师大”改革发展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分校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政治站位要进一步提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增强,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如履薄冰抓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实行台账销号管理制度,主动加强与上级部门和地方政府的沟通,凝聚各方力量共同做好相关工作;三是工作责任要进一步压实,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成立相应工作专班,推动任务到岗责任到人,切实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四是监督指导要进一步跟进,领导干部要主动深入一线,加强督促指导,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统筹分类解决老旧房屋问题,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定稳定。

李宝银还就福清分校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一行调研福清分校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召开调研座谈会并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