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党委书记潘玉腾与青年人才开展主题教育现场研学交流

时间:2023-06-27浏览:1328设置

626日,校党委书记潘玉腾与青年人才代表在学校新时代大学生社会大课堂实践中心开展主题教育现场研学,并进行座谈交流。

潘玉腾与青年人才代表共同研学新时代大学生社会大课堂实践中心展区内容,在沉浸式学习中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实践育人的系列重要论述,深入了解学校在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实践探索和丰硕成果。

座谈会上,青年人才代表分享了工作、生活情况和研学感悟,围绕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畅所欲言、献言建策。潘玉腾边听边记,不时插话,问详情、找根源、想办法,并逐一回应大家提出的问题。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先后制定出台高层次人才引进、“宝琛计划”人才岗位培育等一系列制度文件,在引才、育才、用才、留才上下功夫、出实招、求实效。他希望青年人才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树立远大志向,以优秀校友、学校文科资深教授等为榜样,争做新时代“大先生”;践行立德树人,精心教书育人、潜心科学研究,当好青年师生的成长标杆;注重生活品质,坚持强身健体、愉悦身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事业发展中。


[宣传部、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