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后勤饮食商贸党支部:中秋暖心服务强保障

时间:2021-09-23浏览:634设置

  

秋澄景清,明月传情。中秋节期间,后勤饮食商贸党支部党员先锋队深入一线,带领餐厅员工坚守岗位,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全校师生的餐饮服务保障及仓旗两校区师生健康观测点的送餐服务工作,让留校过节的师生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和“家”的味道。

清晨5点,随园餐厅的后厨灯光已开启,工作人员一个个紧张有序地忙碌起来,员工体温检测、空间适度消杀、原材料品质把控、餐厅的通风换气……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各餐厅在中秋节推出了爱心月饼、柚子等节日特色食品,并为健康观测点的师生送去暖心小礼包。后厨温度居高不下,餐厅员工在党员高宏、吴雁等带领下一刻也不停歇地忙着食品分装、打包、留样、装车、送餐,虽已大汗淋漓,但她们毫无怨言。

为实现“无接触餐饮”环境,嘉树园餐厅增设刷卡结算点为学生服务。副经理、党员陈言荣和工作人员常常在结算点一站就是几个小时。“为了同学们安全就餐,餐厅工作人员都很辛苦。从开学至今一天都没有休息,但为了守护师生健康,就是值!”陈言荣表示。

王勇、雷小琴等党员同志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主动深入各个餐厅协助做好日常管理,加班完成食品营养配餐、操作过程监督,督导用餐者佩戴口罩等工作。

(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