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2021年教学成果提升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1-09-24浏览:672设置

  

923日,2021年教学成果提升推进会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召开。2020年省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含培育)成果负责人、特邀专家、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2020年省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含培育)成果负责人围绕成果简介、推进情况、现有成效、提升计划以及存在的问题和难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交流。特邀专家对项目逐个进行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教务处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各项成果的汇报,感谢专家对各项成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就做好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提出要求,要协同有关高校和企事业单位共同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开展成果联合申报;要立足学科专业,准确定位,突出特色,探索差异化成果培育路径,形成富有学科特色、行业特色和区域特色的成果;要多学习借鉴历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材料,精心雕琢、反复打磨申报材料,打造高质量的成果;要依托多样化媒体平台,积极开展成果推介宣传,推进成果示范应用,提升成果影响力。

(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