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9-24浏览:1258设置

会议于9月24日在旗山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附属学校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绚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清单和负面清单的通知》精神,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参会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相关情况。

王长平校长强调,教育评价改革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总体谋划、系统推进。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内涵和要义,结合学校实际,对需要“改”“破”的领域进行全面梳理。二要立行立改,把与《总体方案》精神不一致的文件列作负面清单,准确把脉定性,扎实推进负面清单明令禁止事项清理整治到位。三要确保落实,找准改革主攻方向,细化具体任务内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时保质完成改革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根据工作清单和负面清单,按照既定要求和时限加快推进各自牵头负责的工作任务,确保上级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落地。

(人事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