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1-09-24浏览:1221设置

9月24日,校党委书记、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宝银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再落细再落实。校领导,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周联清主持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调研座谈会精神,通报了上级监督高校疫情防控发现的主要问题。会议指出,学校师生众多,人员密度大,疫情防控面临巨大挑战,各单位务必克服松劲情绪和麻痹思想,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省教育厅、省卫健委的工作要求,科学、精准、有效落实防控措施,及时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保安全。

会议强调,要加强重点人员尤其是后勤、安保等岗位人员的健康管理,组织好全员核酸检测,科学引导无禁忌师生员工自觉接种疫苗,确保核酸检测应检尽检、疫苗接种应种尽种。要引导师生就地过节,倡导教职员工不出市,全体学生不出校,并严格落实外出审批制度。要完善教学管理,在确保教学工作线上线下同质等效的基础上,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切实做好教学线上线下随时切换。要严格把住门、管好人,坚持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对批准入校的校外人员严格落实测温、核验措施。要结合疫情防控新情况,不断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全面提升校地协同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师生的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完善心理健康教育指导服务体系,确保师生工作稳、学习稳、情绪稳。要强化防控条件准备,及时按需补齐防控物资,切实为疫情防控提供充分物资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