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7-20浏览:225设置

   71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巡察办常务副主任余培雄、校党委巡察四组联络员何连海到会指导,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程惠斌主持。

会上,程惠斌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根据巡察反馈意见,全面认领问题和责任,逐一进行对照查摆,从症结根源上深刻剖析和查找原因,诚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余培雄在点评中指出,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对自身存在的问题、症结原因和努力方向有了更深刻、更清醒的认识,对进一步抓好巡察整改工作起到有力促进作用。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准确把握巡察政治监督的要求,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于巡察整改工作的全过程。二要压实整改责任,夯实整改成果。各分管领导要结合分管工作实际抓落实,各整改责任人要直面问题、主动认领,按照整改方案和整改时限,细化措施落实,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巡察反馈问题认领到位,整改到位。

程惠斌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将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和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主体责任,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全面运用转化巡察成果,把解决问题与完善制度、深化改革结合起来,做到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提升办学治院能力,切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数学与统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