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会

时间:2023-07-29浏览:702设置

726日,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会。

会上,支部成员王其炫、王书勤、郑新莺分别从不同角度结合工作实际做主要发言,并表示,要不断锤炼对党忠诚、为党尽责、不负人民的政治担当,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把爱党为党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坚持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努力提升人事人才工作本领,助力学校高水平发展;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把本职工作做专做精,在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其他同志也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支部书记章琳在总结会议中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树立忧患意识,强化业务本领,确保把本职工作高效推动;要坚持廉洁自律,强化底线意识,努力把党员形象维护好。

(人事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