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物理与能源学院校友会厦门分会召开成立大会

时间:2023-08-09浏览:386设置

  近日,我校物理与能源学院校友会厦门分会成立大会在厦门召开。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黎胜禄,学院党委书记林玉辉、原院长黄志高、副院长林应斌(主持工作)、副院长陈水源、校友工作联系人伏旭斌,我校厦门校友会秘书处负责人陈永佟,厦门校友会院系代表以及物理与能源学院部分校友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大会由校友陈昌浩主持。林玉辉在致辞中对校友会厦门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加强与学院的交流与联系,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会上,校友们观看了学院宣传视频,林应斌向校友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黄志高宣读了厦门校友分会顾问、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聘书,黎胜禄为学院校友会厦门分会授牌。陈永佟,学院校友分会顾问、会长、部分校友代表以及厦门校友会院系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物理与能源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