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后勤全力保障服务 护航师生返校复学

时间:2020-05-14浏览:1337设置

工作人员在餐厅进行保洁和消杀。

近期,为切实做好师生返校复学工作,后勤各部门结合师生返校复学、研究生复试工作以及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全面梳理各环节和关键点,配合学校各单位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日前,后勤在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和“网格化”人员管理的基础上,严格按照返岗复工相关文件精神,对首批563名一线工作服务保障人员进行全员上岗前核酸检测。

工作人员在教室清洗空调。

物业管理科已按照“环境清洁卫生为主、预防性消杀为辅”的原则,完成了对仓旗两校区的教学楼、学生公寓、行政办公楼等128栋楼宇公共区域的卫生保洁和全面消杀工作,正在对各类空调进行分批次清洗。

工作人员在清理校园枯枝落叶。

能源管理科对仓旗两校区的高压配电房,供电线路、管网进行安全排查,开展了研究生复试电力保障培训,为各楼宇配备了应急保障人员;完成了生活消防水泵房的安全排查,清洗了供水池,按规程对水样进行了送检。

餐厅外增设流动水洗手设施。

饮食服务中心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的全流程管控;按照重点行业防控措施,餐饮服务人员全员住校,减少外出交叉接触;全面落实餐厅环境保洁和用餐规定,调整餐桌布局,设立一人一桌同向就餐位;餐厅入口处增设流动水洗手设施以及全自动免洗酒精消毒设备,确保用餐卫生。

(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


返回原图
/